首页
家庭保健
生活保健
职场保健
四季保健
饮食营养
康复
科技生活
营养
常识
养生文化
误区保健
趣闻
育儿
瘦身
养生
心理
首页
>
饮食营养
> 正文
喝过多酸奶会影响
泥鳅的益气壮阳功
初秋萝卜的食疗功
常吃黑芝麻健骨又
用粥养生 食补疗
“花样豆浆”换个
早餐忌吃牛奶加鸡
巧吃猪零件强身又
男人夏日喝冰啤酒
中暑后的饮食四大
高温天气酸味食物
橙子、香蕉和姜黄可能防止白血病?
近日的研究表明,橙子、香蕉和调味品姜黄都会对防止患白血病有一定的效果,这对于现在急剧增加的白血病病例来说无疑是好消息。
虽然现在白血病患者的增多被认为是由于现在的环境和生活方式的影响产生。近来的这个研究可以保护人们免受侵害。
这个研究是由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报道的,他们对328名患有白血病的儿童进行了研究。研究发现,在儿童出生到2岁之间经常食用橙子和香蕉的儿童,患白血病的几率显著减少。现在,这个研究还在进一步的进行之中。
前一篇:
猕猴桃有助动脉健康
下一篇:
水果:餐前?餐后?两餐之间?